我實在很同情陳幸妤

而且也是很帶種的台灣女性

(總比去大陸不敢說馬總統  改說馬先生的人好上百倍)

除了周遭人的眼光還要注意媒體眼光


不過那位路人(老婆婆)是最有智慧的

"你越生氣他們越放大啦"

沒錯  你越大聲  媒體越開心

說實話我覺得媒體實在沒品

除了這種八卦之外

為了政治目的  媒體更可以渲染或斷章取義

我最近常到抗媒網站去http://www.anti-media.tw/phpBB/portal.php

當然看到許多志同道合的看法

但這網站也多少帶點綠的色彩

因為他們要抗是親藍的"統媒"

我們說要抗媒  不要因為媒體亡國

但抗媒的過程我們得先知道  哪的報導是媒體亂報

我們如何能判斷呢  必須要有一個公立的媒體傳達正確消息

但媒體要能有能力到處報導  必須要有金錢

但只要和金錢一掛勾

幾乎沒有公立的媒體了

那你說不要靠媒體 

這個媒體就是自己,親自到現場去看

那也除非是你有"錢"又有閒   然後你又德高望重  大家才會相信你

話說回來,老實問自己到底愛不愛看這種類似陳幸妤的好戲呢

我敢說  超過50%以上的人很愛看

所以  因為有這麼大的市場  當然媒體要拍囉

所以以陳幸妤的個性,這麼生氣的罵,

我敢說結果只是更被媒體一直跟拍而已

所以  怎辦呢

抗媒行為深入到最後  其實要抗的是自己呀

到頭來  最難也最根本  還是要靠自己去判斷是非阿

在這時代  不要聽一說法就急於下定論

多看多聽  多看多聽

阿彌陀佛!   般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hsu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