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你很久沒好電影了,對你的印象只停留在警察故事......

對於您在博鰲論壇上,說台灣太自由-->很亂--> 需要被管,不過可惜的是,你並沒有影響力,反而只被說您也太自由,所以外遇。沒辦法,誰叫你是公眾人物,你所說的話當然要被用放大鏡來看。


當我看到這件新聞,我只是一笑置之,並沒有啥情緒。不過周遭常
有人跟我叫罵,連大支都搞了一創作「天大的鼻子都會犯的錯」,來嘲諷嘲諷成龍。在大快人心之餘,倒是靜下心來想想這件事。

台灣走民主自由,民主實際上是要有傾聽不同意見的雅量,但民主也有權利去評論不苟同的事。所以不妨我們先來雅量一下,台灣真的亂嗎? 當然壞人是有,但大體而言還是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各執其所,基本上從早上到半夜都能自在生活,想去哪就去哪。也許是政治亂讓成龍說需要被管管,最近最亂大概就是陳X扁A錢,不過也好險民主體制,所以即使是總統,他也進了牢房,進入司法階段,有在管了,成先生。所以對我而言,台灣很自在很舒服不會亂,依照民主有權去評論不苟同的事,我不同意你成龍所說,若你是因為愛說話引發民眾拒看你的電影,那是你自討苦吃(反正也真的很難看)。

話說台灣政治績效降低,也許也是因為傾聽不同意見雅量太低所致,有兩黨絕對是好事,但這兩黨之間似乎沒法溝通,因為聽不進去任何一個字,惡性循環鬥爭。政治不好教育也大打折扣,不要把民主素養也賠了去。我們要珍惜台灣的民主自由,人民是主人,救政治還需靠人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hsu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