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根本沒在注意這件事,媒體好像也沒啥報導,是我住在高雄的好友跟我提起,請看下面開幕最惹人注目的一段表演,光電三太子@@

我只能說,妙啊~~酷爆了!!

 

一開始騎機車的三太子,帶有冷光的安全帽,真的大聲叫好,後來,他們下機車開始晃的時候,媽啊,那好眼熟步伐。我突然一陣鼻酸,不知道為啥。等到後來進轎,看到七爺八爺出來,我看了忍不住噴淚,我突然覺得,這麼小的一個地方,台灣人還是這麼拼。看到那個七彩LED樹枝狀在那搖晃,是廟會常用的竹子,很漂亮又很有創意,很感動ㄟ。這樣的表演充分表達文化,又不會像大陸奧運表演那麼做做,又具有特別感,外國人看了應該印象深刻吧。

 

根據美國雅虎新聞報導,世運總裁Ron Froehlich說這是他看過最棒的世運賽開幕。

KAOHSIUNG, Taiwan--(BUSINESS WIRE)--A total of 3,062 athletes from 103 countries continue to compete in the third day of The World Games 2009 in Taiwan. The harbor city Kaohsiung became the center of attention after a spectacular opening ceremony. International World Games Association (IWGA) President Ron Froehlich praised that “the opening ceremony was without a doubt the best we have ever had at The World Games.” New Zealand singer Hayley Westenra’s astonishing voice had won hearts of nearly 50,000 spectators and millions of TV audiences. Westenra’s CDs are quickly selling out in local stores.

查了一下CNN,他們只報導大陸不參加開幕儀式,哈哈,外國人還是喜歡看台灣和大陸這兩個國家的熱鬧,唉!!今個兒就不講政治,讚賞主辦單位幹的好!!


 

還有好多有趣的,例如化成小水滴的小朋友,有興趣大家可以去youtube上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hsu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