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辦過很多次烤肉,這次也是我難忘的一次,地點在臥鵰居,時間是2009/7/26。只記得當天烤完我很累,最近看到照片卻讓我懷念了起來。

IMG_7628.JPG

(吃完牛排後的大合照)

一切都是由以下這封信開始:

date Tue, Jul 21, 2009 at 6:45 PM
subject 烤肉!!
mailed-by gmail.com

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肉還是用烤的最好吃,也最好玩。小弟計畫在這個禮拜日(7/

26)我家來個小型烤肉。
菜色主要是:
上次不小心吃了Ifan的煎牛排大為讚賞(開店級),這次想要在牛排上增加直紋橫紋交錯的線條。Ivan會去cosco買牛肉(請勿買到神戶級)。
還有Ifan夜市級的雞翅
士凡學姐路邊攤級的串燒
其他還也些小東西(大家如果有喜歡吃的請推薦,例如磨菇,豆干)
另外,佩蒂提供1080P的projector,可以投影在客廳一面牆上,Ivan會帶PS3來接,考完後會放電影,曾經有想過放新宿事件,不過有人說太血腥...還在討論中。我家目前沒有任何娛樂設施,可以自己帶任何東西來,例如poker等。(槍除外..!!)
酒目前會有紅酒,有其他建議請告知。

時間定為禮拜日下午3:30,預計可以烤的時間4:00
目前確定人有Ivan, (因為他吵最兇 haha~) Tommy (吵第二兇) ,浩然,Rober, Ifan, 蕭氏夫婦,宇燦。
誠摯邀請大家,請大家有興趣在禮拜四以前回個信給我,讓我知道人數。

日安

平源上
----------------------------






辦烤肉總不想乖乖的烤個肉片夾個土司而已,這次主題就是"現烤高等牛排"和"包廂蚊子電影院"。後來人滾人來了20個人,由於我剛搬到這個房子,沒有家具,大家還很有心的搬了兩張桌子八張椅子來,食材上大家主動分工,輕鬆下不失組織性。


大家可能太久沒烤肉了,烤個肉串也可以笑成這樣,忘記在講甚麼了,可能在講0204的迷失話題。
IMG_0034.JPG




吃吃喝喝的,入厝總是要找人來到熱鬧一下。(跑步那個小女孩是Claire, 跑起來很可愛)

IMG_7575.JPG



看到主題牛排了嗎?哈哈,我最後灑上黑胡椒粒就要烤了,站在我旁邊是這次大主廚Ifan, 正盯著我,叫我別偷懶。特別聲明她開店級的手藝,這次烤肉他的雞翅和羊肩肉串大家讚不絕口,最後這牛排吃完,她嚴然成為烤肉必備的人選了,ㄏㄏ...

IMG_7616.JPG

這次還有意外驚喜,就是QY興起特調了Mojito,可惜我沒照片,唯一有的就是上一張圖片,大家看到西瓜旁有一瓶海尼根,旁邊那個打果汁機裝的像養樂多的液體,就是了,哈哈,那是他試驗不同配方,好喝!!


花老大是這一區台灣留學生的前輩了,一有活動他總是忙東忙西,這次他終於可以放鬆坐下來安心的吃吃,和朋友閒聊,與逗小朋友玩,我在旁邊看了也是很開心。

IMG_7557.JPG

之後晚上就在客廳利用projector放映了新宿事件,旁邊有一桌打牌。直到半夜才結束了這一天,回應四年前的文章http://pyhsu5168.pixnet.net/blog/post/12191925,弄甚麼活動都跟活動名稱沒啥關係,人對了就對了,一群人想搞酷的,活動自然就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hsu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