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說:你們就是我的羔羊
我, 我是誰的羊
下雪的半夜
在雪白的路上
我不是聖誕老公公
我是驕傲的巨人
 
我是我心靈的寄託

==============================

平仔
或許將自己關在只有抬燈書桌的黑暗空間裡
會讓人對外界的變化更加敏感
在脫離書本的發呆雖然短暫
卻讓我可以思考比以前更多的事情
感受羊 感受神
思考羊 思考神
最後 卻回到思考自己本身
這是我們的人生
三隻羊的交集
何妨 言不及義
何妨 百無禁忌
3月2日 上午 06:45

PY 
怎麼有兩隻迷路的羊男跑來這
我只是問一句話   你們生出那麼多羊  平常就不見你們舉一反三的能力
 
倒是問問
你們周遭出現羔羊的時候  你們是等著宰他 還是等著拿毛
我不用知道我是什麼羊
上帝說  儘管來到我面前
我認同你  信任你  我肯付出
 
很難的  想當上帝的那位 
安得廣廈千萬間  大庇天下千萬寒士聚歡言  有幾人能做到
我知道你的雙手是你的好兄弟  不知道適不適合依靠ㄋㄟ
算是20年友誼  目前表現良好
 
常常  我們都是不敢付出  不信任人  測試與打壓別人來認同自己
 
還是年前那句話 
我努力作一個可以讓人依靠的人
你們是我的羊
我是誰的羊
3月2日 上午 01:30

平仔
驕傲的巨羊(請不要倒過來念)
以及那頭自命山羊的笨肥羊
你們都是我的子民
我的雙手 是你們永恆的寄託
3月1日 上午 04:16

Oscar
羊有很多種
肉羊    每天吃飽飽 睡飽飽
可以關在飬籠裡
等到長肥了 肉多了
就可以宰來吃   
 
綿羊    也是每天吃飽飽   睡飽飽
但是 她的毛有高價值
所以 她不用擔心吃多了會被宰
因此    棉羊的經濟效益比肉羊高
可以不斷的被利用
 
不過    不管肉羊與綿羊都有共通的特質
就是服從性高    只要牧羊犬在旁邊叫幾聲
她就害怕了 因此 她們都不太用大腦
反正有牧羊人或是牧羊犬帶領她們    保護她們
 
山羊    經歷過山上的嚴寒    糧食短缺等問題
獨立    堅忍    聰明
所以 可以在山上笑傲山下的笨棉羊
 
問自己是誰的羊前
先問問你是哪種羊
才清楚地知道 你是屬於誰的羊
是待宰的肉羊
是附加價值高的綿羊
還是令人敬畏的山羊
 
3月1日 上午 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hsu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