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部電影叫做香水,有點想看。七八年前看過這一部小說,當時不是很體會書上的種種描寫。 
味道可以激發慾望,特別是性慾。是嗎?"激發"有點誇張,"幫助"這個詞如何。
 
男人,真的會因為女人身上的某種味道而受到吸引嗎?
其實是有,曾經在樓梯聞到味道後,追下去看看香水是誰擦的,
在我來看,它提供一個幻想---擦這香水的人應該很有魅力
當別的女人身上也出現同樣味道的時候,會不會因此心猿意馬?
當自己喜愛的女人身上味道變了,會不會降低吸引力呢?
 
我也不知道答案,
 
我只知道,有些人的味道我一直記得,是味道不是香水味,
當我知道我還依著類似味道去尋找時,很驚訝也很惶恐,很溫馨卻也感傷,
多半的人味道變了,
而我的味道呢?變的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hsu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