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何覺得胸口很悶,有一位曾經再一起過的女生跑來跟我說,你的blog好感性喔,我終於知道這是原因了,娘太久了,很多人一定說這不像我,不過每個人都有私底下最真的自己。(~~~咳咳)我認識的Oskar (藝名) ,喝酒後會畫陽具,但是看老先生載老太太竟然會感動流淚,我認識的nintythree(異名),老粗中的老粗,紅酒當純喫茶喝,也喜歡文謅謅弄八股,

我承認"高級式"的"清談",猛吊書帶子,是件很滿足的事情,就是我好不容易懂的事情你也懂,感覺很好,但我其實很喜歡"言不及義,好行小惠"(這沒賣弄喔  國中的),在路邊攤講大聲話,喝豆漿講黃色笑話。為什麼會這樣,難道紳士(gentleman)就是一種虛偽嗎?難道是男人就是喜歡女人在外像貴婦,在家像蕩婦?(我只是這樣問沒有這樣想喔,客官們@)

最近看一些七八年級生(不要唸錯,是七,八年級生,尤其是那個nintythree)的blog,講話超帶種,我這個文質彬彬六年級生根本跟不上,但是看了還是覺得過癮叫好,所以我想說,在我的blog也學上一學,我單純生活沒啥好講,編一個故事學一下。就像小豬模仿周杰倫一樣。


以下.................................

更~~
頭痛的要死,不該喝太多,想說尿出來就沒事,
更慘的事,臉上都是肥婆的陰毛,經理說的對,醉了就不要搞,
軟的沒力,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啥,白浪費錢而已。
決定和妳分手後,妳打電話來問我京都哪裡好玩,
我說: "靠,"那裡夜店少,不好玩,都是大眾池,不適合帶男人去泡澡"
被你掛了電話之後,從此就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了。
每每想到你我就開始迷失,越想妳就越去找那些酒肉女友,
他們都非常忠心,你把錢亮出來他們就跟你走,
不像你,會抱怨我不懂浪漫,覺得你可以過的更好,
那一次,我從車子後座抱住在前座的妳,
當然要抱上面一點這樣才可以碰到妳酥酥的胸部,
我說怎樣才可以追你回來,
妳都不說話,只說"我曾經想過,但我想回去看我家的狗了"。
你他媽的拒絕我的好意,我是花了多少勇氣講這句話,
還很浪漫向梁朝偉抱湯唯一樣抱妳。

我後來跟四個女生往來,都沒有你身上的影子,
只有你的幽默懂得我的笑話,
只有你的經歷懂得我生活的苦處。
講到現在的女生,ㄏㄡ~~~都是被寵壞的孩子,
只有我經理看的開,他說女人是要用來寵的
可是我這個人吃軟不吃硬。
心理學有說,如果你時常使用金錢攻勢追求女性的人,
淺意識中你會不自覺的看不起女性,
這跟我講求男女平等是要差異的,這樣不行。
無奈,女生都喜歡有包裝的東西,這個行銷學的老師有教,
他們嚴重到覺得你這個人要有學歷上的包裝,
長度上的....不是,是高度上的包裝
車鑰匙上面的包裝,工作職位的包裝
更重要的事,作愛前也要包裝,要覺得是海誓山盟,
要覺得灰姑娘般坐上BMW到高級飯店的包裝,
以男人角度不能否認作愛是愛情最後結果,
但你們不知道令人感到愉悅的,是之後還能再接到你的電話。
其實你們自己知道,很多包裝是虛假的,但歡愉是真的,
我真的是愛死美麗世界男主角,就是那個發明賽局理論的,
直接在約會上說,我們不要浪費時間直接做體液的交換吧。
呵呵,當然是賞一巴掌。

但你不會這樣,你要的是真實。
想到你以前哭著要求我要認真聽你講話,
不要愛完就睡,我真是悔不當初。
I hate that I god damn miss you. 我才知道我需要的是妳。
妳離開了,希望你走好,我是真心希望,
不要讓我看到你新的男人就好,更
我不會像死康康分手了還偷錄前女友手機講給他的告白,放在專輯上,
我是真心祝福妳,如果你要回來,請提前跟我說,我要考慮三天。

以上.............................................

哈哈,ㄟㄟ存屬虛構喔,若有雷同...you know~~@@
怎樣,覺得我很閑嗎?
只是,想說,有時候大裸裸的真實講出來,
不是說上面我編撰的,而是這種調調,
雖然很刺有厭惡感,感覺很低俗,
但,只要是真實的,就是我學科學的想知道的。
我不想要太多包裝,這樣看的比較清晰。
不過有時不包裝又不行,
例如,若是研究後發現平均黑人智商比較低,
你要講出來嗎,那就算你是諾貝爾獎得主,你也會被定爆。
這個之後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hsu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