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姪女。

在我要到異鄉前幾個月蹦出來
那時候的她,很嬌小。頭竟然只跟我的拳頭一樣大。



抱起來,軟綿綿,我比她還緊張,

2005.4
不過璇璇,你眼睛在盯哪,我可是沒有奶餵你。
可能是大嫂提供養分太好,幾個月後變成米其琳寶寶,
她將度過人生中短暫的體脂比飆高期。

哈哈哈~~有可愛,這時候最像我哥

2005.7
這張照片之後不久,叔叔我就跑掉了,
璇璇被說像我哥,生氣了,開始減肥,
中間的妳已經可以去拍嬰兒廣告了。

好吧,我又跑回去看妳,每次看到妳,你的雙腳都猛踢很興奮,
真是討喜啊


那時候的妳,一個盒子的蓋子,你可以玩三天,
我記得當時你已經可以扶著桌子走路,好快!



2005.12

又很快的過了一年,
雖然聽說你看到我的房間都說"叔叔的房間",
這期間叔叔只能看著你的跳舞影片,
從MSN上看你慢慢學會講話,

冬天時我又跑回去看妳,雖然你還是很愛笑,
但是看到我你一開始卻會害羞不讓我抱,
當時我和老哥大嫂一起吃小肥羊,我還記得。
沒關係,一天後你就開始和我玩啦,
一開始,若有所思樣,一直看著礦泉水,

2006.12

喝了滿嘴都是水


怎麼樣都要我陪妳玩礦泉水,

一直說要給我礦泉水,卻一直又要拿會去,

之後,叔叔又跑出來了,
又過了一年,沒辦法陪你玩,
這一年冬天,我沒辦法回去了,

但是你妳妳....也長太快了,
你已經變成這樣了




已經是小大人ㄌㄟ,啊母丟表情很多,
所以我說,你的可愛過去我來不及參與,
難道剛好對到你的調皮未來嗎?
別長太快,難不成下次見面你就變成這樣了.....


(你以後要當明星叔叔我是沒意見
但我哥變成星爸,這感覺怪怪的,
在想想!!不急!)

璇璇~叔叔下次回去買玩具送你喔~~~
什麼...你要PS3
拒買
因為你長太快了

你要樂高積木嗎
嗯嗯  這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hsu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