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從實驗室回來  有點疲憊
沒啥食慾隨便熱了剩菜吃吃
洗了澡  刮刮鬍子
一個男人的冰箱   打開一定要有啤酒罐互撞ㄎㄧㄤㄎㄧㄤ的聲音
剛好,我去買了Asahi在台灣常喝的啤酒擺著
一把抓了灌獨自喝了起來


點了一首江蕙的歌


想起老友前天跟我講的一句話
"累了  回到家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開始想  我以前在台灣工作回到家都在幹嘛呢
想到一些往事,還有,我的小房間小冰箱裡大概只有兩種飲料
啤酒和純喫茶
其實,原本計畫月中去找一個朋友
不過因為有變卦不能成行讓我覺得很可惜

不知道  一下子就喝了一罐
索性又開了一灌SAPPORO
ㄏㄡㄏㄡ  更順

接著  我便想到了九份
思考路徑是這樣的
上周六出去一趟還不錯的小旅遊
其中一個小妹妹提到九份
又不小心給我看到九份照片
讓我想到那一次念碩士時在九份跨年
那一次有誰?猴王,佩仱,儒哥,阿砲,我和我前女友薇雯,
當時中間三個都是單身喔,不過這三個都結婚了
今年回去要好好找找他們,自從我出國後都沒連絡了。
照片在誰那 
我真想看

又不小心點了連結  到了這個朋友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alovec/21938873)
看了真想念朋友哩
當時就像那個樣子吧 

當時喝酒倒數時,大家還搞很傳統那種夢幻情景,每人手上拿仙女棒,在跨年剎那要全部點起來
像在想起來有點白癡。
只有砲哥不爽跟著,在那邊吹著古玩店買的泡泡,吹得跟頭一樣大。

我是不是應該不要這樣想念

我寫不下去了  因為很涼很沉  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hsu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