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幾次選擇了看刺激點的影片,
這個暑假,實在看太多鬼片了,
讓我有天早晨開橱門的聲音誤以為嘆息聲,
開車轉個彎,車燈照到路人也可嚇一跳,
機車!!
鬼片走多了,也會遇到自己的鬼腦。


很不巧,這個暑假晚上都睡不太好,
常常三四點突然醒來,
然後我最恨去翻手錶來看現在是半夜幾點,
是誰說壓力可以看鬼片發洩一下,
雖然說  好的鬼片好的劇情加上嚇人有方
但也是茶餘飯後的話題,
但   壓力大的人這招後遺症頗多。

我也跑出去玩,
但狠狠的玩要找到對的人,
我出去玩當天來回 
很累都睡得很沉,
醒來時都有一個感覺,
我怎麼還睡在原來的床,哈哈

喝酒也試過
不論是找老外喝還是找台灣人喝
都只是讓自己好睡而已
醒來看見煩的東西
還是幹

重點就是  煩的東西沒解決  
搞多刺激活動  都只能緩和當下
該放下要放下
該完成要完成
該突破要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hsu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