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心冷還是天氣冷,

在禮拜五晚上七點忙完之後,我收到這樣一個小禮物,

打開來看,竟然有想哭的感覺,

香噴噴炒飯與紫菜湯,幫你切好的水果與精緻日式小甜點,可愛小卡片一張,

簡單中我感受到令人深呼吸的用心,

謝謝你們,我會加油的。

我也感謝所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人,及我家人的祝福,

還有薇的雜誌一年份,

在孤獨的國外生活,這樣的溫情會特別敏銳,

有時候我不善於表達我的關懷,

或是用半開玩笑的方式問候,

我想你們不時也是能感受到我的真心和用心。

因為我知道這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hsu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