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魏住家就在信義區,剛好成了台北行必留之地,
他的住家被我們稱為"老魏客棧"
他是我回台灣第一站
服務很好  含機場接送喔!!
而且  只做熟客!!



儘管和預定抵達桃園機場時間延後兩小時,
讓老魏等了兩小時很不好意思,但遇到他就忘了表達,
看到他就開始有放肆的情緒!!

這一趟回來,因為家在南投,基於時間運用盤算,
我打算先見見在北部的老友,省去南下北上的車程,
陪老爸老媽時間可以得到最大值。
(需要解釋嗎? 答案:需要)

老魏客棧地點除了交通方便,覓食也灰常方便,
即便半夜才到客棧,下樓之後15鐘內滷味,
鹹酥雞和啤酒也都到手,
醒來後一分種內可以到的早餐也有三四家,
由於口碑好,這幾年已經成為聚集地。

繼芝加哥感恩節之旅和老友聚聚之後,
這趟回來又聚集了同一群老友但不同人,
就在老魏客棧附近的海產店,快炒加啤酒,
我又被灌到吐了,
吐了又跟人乾瓶,
基於老友們的熱情,於是我強忍時差,
從晚上六點到凌晨我都熱力四射,
算一算上次這樣和一群朋友拼酒是七八年前了,
這一次真的很難忘。

IMG_0732-1.jpg  

剛好這一次來的朋友每個在高中畢業後都有去台東玩七天
剛好回答了多年來疑問
誰當時趁大家睡了在看a片
趕快寫下當時  老魏載規先,老溫載姵靚,
我載王平,小蘭載若薇,老豬一人,
雖然七天玩了啥忘了很多  只知道玩的超過癮
(照片大家趕快找找)
這一次聚會新話題不是經濟多不景氣或是陳X扁事件,
而是上一次王平到老魏客棧喝醉,半夜在衣櫥尿尿,
亂尿這種事常見,爆笑的事老魏得趴下去擦乾淨,
老魏當時做法參照一般"狗"亂尿尿的方法,
趕緊用報紙鋪上去"吸乾".....(畫面太噁心就不在描述,馬賽克掉)
事後王平也很妙,回答老魏說:""不然我幫你擦ㄇㄟ!?"


IMG_0739.jpg 

喝夠了,回到老魏客棧,剛好王平在線上,
大家剛好及時求證亂尿尿事件,
王平鮮少有說不出話的窘境
也透露出不能參予聚會的鄉愁
不要緊,大家仍然很關照你
只是,下次要來我家睡,要先酒測!!
12262008513.jpg 
老魏客棧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hsu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