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心無桎梏何處不自由
但是  我承認我逃不脫社會的桎梏  社會的束縛
大家都說  講髒話是不應該的  盯著美女胸部看是不道德的
社會不給你錢  你得工作  工作就得看眼色  大家以為爭上位爭名利就可以少看眼色 
但是  那個上位者不是卑微地猛看看眼色上去的
好吧  那回到女友身邊  卻一直上下打量 "你到底能不能給我幸福"
好吧  那回到家庭  老婆卻嫌你沒情調  嫌你車爛房子小
好吧  那回到朋友裡  唉  大家開始比較最近誰賺得多 
ㄟㄟ  幾個  聽著 
我們圍起來是一個互相關心的空間  在這裡是放鬆的  不嫌你肉垂  你不笑我沒錢
可以是個家庭 那最好天天都有八小時
可以是個損友圈  大家互相漏氣求進步  那也不錯  一個月來一次也算符合
要不  最差吧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
平仔
我會笑你肉垂
12月16日 上午 10:22


Decacawei
深表認同寫的直入我心今天下班跑去買了茶具經過夜市 隨便吃吃路邊攤回到家換個衣服就去跑跑步一個人有啥不好多麼隨意 現在就等你回來圍個互相關心 互相漏氣的空間我絕對不笑你肉垂哈哈哈
12月12日 上午 1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hsu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