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得不搬的情況下,由於蕭氏夫婦的幫助,搬到Akron郊區,這一區是好區,非常寧靜。短時間內得到了安身之處。

前院2-1.jpg

(pic. 就是這一棟白色房子,從我的小黑拍出去。)

能來住這裡,像是註定的一樣,環環相扣。
如果沒被搶,我也不會想要搬,如果被搶後,Weiwen沒來探望我,台大校友會上我也不會講出被搶的事情。如果沒講出被搶的事,也不會認識蕭氏夫婦。(還要繼續掰嗎?如果美國沒有二次房貸,也不會經融風爆,如果沒有經融風爆,蕭夫婦早就將房子賣了,也不會想要租人,如果.....)哪件事不是環環相扣,蕭學長說這就是緣分,很高興我願意租幫他們照顧房子。他們來美國快四十年,是個婦產科醫生,現在轉為婦科,蕭太太也是學姐,人很熱心,常跟我聊他兒子。有他們這樣的房東,所以也沒有租期限制。

再來要謝謝幫我出力搬家的人,有Rober, Ifan, 浩然, 林義德, 柳小妹,要特別感謝學弟宇燦出最多的力。
後院一景1-1.jpg
(pic. 後院. 庭院深深深幾許, 對角線剛好可以投棒球,投過了兩次,爆投有牆擋著。)

從小苗開始長三個禮拜-1.jpg

秋葵幼苗-1.jpg

(pic 我種的九層塔和秋葵兩周後,我只是澆水而已,挺好照顧的。謝謝SP贈與幼苗)

翻土闢了一個菜園-1.jpg

(pic. 花了一周傍晚空檔,闢了一個小園,將秋葵移到土裡。)

雜草區中挖出一塊地  韭菜-1.jpg

(pic. 硬是從雜草區開了一小塊種三棵韭菜)

=======================

目前都還沒有機會跟鄰居打過照面,可能出門回家時間不同吧。之後王阿龍和林阿篸夫婦會搬進來,有室友有照應。跟平常住公寓的比起來,好處是開車進門直接進車庫,車庫就直接通廚房,所以買菜回家不用搬得很辛苦,而且也不怕下雨。洗衣服烘衣服很方便,不用跟人共用。可是,要除草,我除了一次,真如朋友跟我說的後院要20~30分鐘,前院大概要20分鐘。總之,在此低調平靜之區還滿意,不想再搬了。

好啦,老媽可以安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hsu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